:::

最新消息

:::

[系上公告]113-1暑假業界實習申請流程公告

系所公告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24-04-12
  

各位同學好:

 

應外系開設「暑假業界實習」2學分選修課程,參與暑假實習的同學需在暑假7-8月完成至少320小時實習時數並繳交規定之作業。「暑假業界實習」課程將會開在112學年度第1學期課程,此課程不開放選課,統一由系辦幫有申請實習的同學加選。

 

「暑假業界實習」課程列入畢業所需修習之128學分,但依學校選課規定,此課程不列入該學期選課最低學分數(如大一至大三16學分或大四9學分)

 

附件為實習課程申請前後說明及需備妥之文件,請有意願申請暑假實習者,於6/5()前繳交實習前應備文件至系辦。

 

實習前準備資料申請流程:

1.  尋找合適的實習機構。

2.  取得家長同意。

3.  尋找一位系上專任教師擔任實習指導老師。

4.  請指導老師進行實習機構評估。

5.  指導老師評估通過後,請實習機構(甲方)填寫實習合約書並蓋公司大小章。

6.  將實習機構填妥蓋章的實習合約書繳至系辦,系辦將送至學校(乙方)蓋章 (甲乙雙方用印完成)

7.  繳交實習前應備文件至系辦。

8.  學校將協助辦理投保。

9.  暑假開始前系辦將召集所有實習生召開「職前講習」,實際辦理日期將另行通知。

10.暑假實習開始。

 

另外,相關文件中需填具班級的部分,請填寫暑假過後113-1學期的班級。

 

舉例:目前為四應外三甲,113-1則為四應外四甲

 

有任何疑問歡迎email詢問或至系辦洽詢,謝謝!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22 PM 4:53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