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應外系】112學年度新生暑期系級銜接課程開課資訊

系所公告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23-07-27
 

銜接課程學得好 大學學習更EASY

Dear 虎科大新鮮人您好:

  首先歡迎您加入虎科大,開啟您人生學習新的里程碑。為使您進入大一的學習更加順利,本校針對不同入學管道及不同群類別新生開設暑期系級銜接課程,讓尚未具備相關專業基礎知識的新生提前學習,藉以銜接大學之專業課程。此系列課程採自由報名參加,完全免費。

 

一、報名期間:112725()817()中午12:00

二、線上課程期間:112818()831()

、實施對象:本校112學年度入學之新生。

四、報名網址:報名前請先下載附件並詳閱-「112學年度新生暑期系級銜接課程開班授課計畫書」。

              應用外語系:https://forms.gle/56wvgvnUuaKhLk8L6(開放所有新生報名參加)  

五、「112學年度新生暑期系級銜接課程授課說明總表」(含課程連結網址)於報名成功後以E-mail方式寄出。 

六、聯絡方式:

1.課程相關規範:教務處選才專案辦公室葉小姐(05)631-3171或賴小姐(05)631-5034

2.應用外語系吳先生(05)631-5811

 

※敬請修讀銜接課程的新生務必加入各課程Line群組,以利後續授課教師課程資訊公告,謝謝!

「英語能力評量」課程Line群組:https://reurl.cc/GAYjkv



「基礎跨文化管理」課程Line群組:
https://reurl.cc/OvoM7R


非本系新生若欲報名本系之「英語能力評量」課程,但又需同時修讀「材料科技基礎」、「數位邏輯」、「基礎電路學」或「會計學基礎」而衝堂者,本系將另行提供「英語能力評量」課程之教學影片連結供非本系新生學習。若欲取得1學分者,仍需於新生週(9/4-9/6)通過實體測驗方能取得,取得之學分是否能申請抵免,請洽所屬系科。

最後修改時間:2023-08-02 PM 3:52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