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106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須知」

系所公告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8-02-20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106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須知

 

一、        註冊受理貸款期限: 2/26-2/273/1-3/23/5

繳件時間:上午8:30至下午17:00 中午不休息

繳件地點:課指組辦公室(學生活動中心一樓)

 

二、        本校行事曆註冊須知公告,依限繳交就學貸款申請書2至課指組,逾期不予受理,未依限繳交者視同未辦理就學貸款,即使完成銀行對保,貸款亦無法生效

 

三、        班代集體收件最晚到3/2(週五)交到課指組(忘記帶的同學可以去虎尾台銀補單),其他沒跟上的同學請班代轉告3/5自行交件,避免因少數人耽誤全班。

 

四、        請同學務必貸足註冊所須基本金額(學費、雜費、平安保險費、網路費),建議直接以繳費單右上角「可貸金額」辦理(包含書籍費3000元,另研究生可貸金額含14學分費)

 

五、        非初次貸款同學並且保證人不變者,建議至臺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以線上對保辦理,不須至臺灣銀行臨櫃對保,省時省力省手續費。

 

六、        有關就學貸款問題,請參閱本校學務處課外活動組網頁或臺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或電洽課指組承辦人(05-6315142)。

最後修改時間:2018-02-20 PM 4:35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