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系上公告] 財團法人鴻海教育基金會獎助學金申請

系所公告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7-10-18
 
 財團法人鴻海教育基金會獎助學金申請辦法

 


一、目 的:生命有無限潛力,生活有無限發展的可能,鴻海教育基金會相信每位學子都有欲追求的理想與夢想,如同鯨魚遨遊於鴻海之中。本會以此信念,特設獎助學金,並取其意命名為「鴻海獎學鯨」,期盼協助大專院校之有志青年積極追求理想與目標,克服生活困境,重拾信心,開創新人生大道。


二、名 額:參佰名(主辦單位保留視申請情況不足額錄取之權力


三、金 額:獲選學生每名新台幣壹拾萬元整

 

四、條件資格:

()有戶籍登記之中華民國國民且就讀國內大專校院(不含五專前三年)日間部具有學籍,於修業年限內之日間部學生(不包括進修推廣部、進修學院、延修生、空中大學、研究所及博士班學生)。

()申請時前一學年學業成績總平均 70 分以上

()家庭經濟狀況或特殊狀況(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並須附上證)

  1. 106 年度各縣市政府列冊之中低收入戶或低收入戶

  2. 106 年曾接受特殊境遇家庭扶助(須符合特殊境遇家庭扶助條例第四條及第四條第一款 之條件)

  3. 103  105 年度原為中低收入戶或低收入戶者,卻因申請人或申請人同具學生身份之兄 弟姊妹為改善家庭經濟打工兼職,致遭相關主管機關認定有收入而失去前述補助資格者。

  4. 同一戶籍或共同生活之其他親屬中,負主要生計責任者不負擔家計、失業、死亡、罹患 重大傷病、或其他原因而無法工作,致家庭生活陷於困境

  5. 其他因遭遇重大變故,致生活陷於困境,求學困難

 

五、申請時間106  9  15 日至 10  30 日開放申請,逾期不予受理。

 

獎助學金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oxconnscholarship/

 

申請文件下載資料區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0B1JSihsb4SUTU19fZTBxRmZzVXc

 

六、如有獎助學金申請相關疑義,可電洽主辦單位詢問 02-2808-6058

最後修改時間:2017-10-24 AM 10:47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