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台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 辦理「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系列活動」甄選培訓

活動與演講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7-07-03
  說明:
一、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本校創業社將與153參賽國之大學 青年共同報導世大運及介紹臺灣風光,藉由這個難得的國 際盛事,讓同學能現場與國際媒體並肩學習,並將採訪心 得以新媒體編輯,以即時方式發布至全球,除了培養雙語 寫作及編輯的能力外,並實作溝通表達的訓練。
二、活動相關網址: http://entrep.co/或建中創業社FB粉絲 專頁。
三、網路報名網址:http://entrep.co/進行網路報名。
四、活動內容、報名方式等資料請參閱附件。
五、請學校逕依權責核予參加培訓同學公假。
六、本活動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創業社社長楊品淵同學,聯絡 網址:biosony@gmail.com或指導老師田森豪,聯絡電話 :0920-180-173。
最後修改時間:2017-07-03 PM 1:12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