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2020年科技紡織徵才博覽會

活動與演講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9-11-18
  為協助臺灣紡織業解決人才需求缺口及促進產學合作,本會訂於(2020)530(星期六)假臺北市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舉辦2020年科技紡織徵才博覽會」敬邀貴校邀集有興趣投入紡織業的應屆畢業生或在校學子與會,無任公感。

 

臺灣紡織產業因應全球市場的快速變化,已跳脫傳統產業格局,積極投入創新,朝著「機能時尚」、「智慧科技」、「永續環保」三大方向前進。為強化紡織業發展能量,考量人才是企業致勝的關鍵,本會已於本年61日攜手71家紡織企業辦理首場「科技紡織徵才博覽會」,職缺範圍涵蓋生產/品質管理、外銷業務、商品企劃、設計及打版、工程技術、產品開發、電機/機械/化學/資訊工程及維護、人力資源管理、採購、技術維修、環保安全等,人力需求超過1,500人。據統計,參加業者經由活動官網及現場徵才收取之履歷合計超過1萬份,此種線上線下聯合徵才取得強效的雙軌媒合成果。

 

鑑於紡織業跨領域人才需求殷切,本會將續於明年530(星期)假臺北市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辦理第二屆科技紡織徵才博覽會。為利青年學子瞭解紡織業發展新樣貌,強化徵才活動之效益,本會誠邀貴校邀集有興趣投入紡織業之應屆畢業生或在校學子參加博覽會,並特規劃「科技紡織前進校園」巡迴推廣,如貴校或貴科系想進一步了解紡織業之轉型創新及職場現況,本會可派員至貴校進行說明,請於本年1216日前,填覆意願回執聯(詳附件一),另若有意願參加博覽會活動,也請於本年1231日前填具「參加博覽會」意願回執聯(附件二),承辦人員後續將與貴校聯絡。

 

最後修改時間:2020-03-12 AM 12:24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