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遠見國際教育中心,徵聘加拿大暑假ESL英語教師助理

系所公告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9-03-08
 
【2019 暑期外師助理招募】
您好,

【遠見國際教育中心】每年與加拿大教育局合作,由加拿大教育局遴選公立現職的加拿大籍老師來台教學。於全台公私立學校辦理暑期ESL (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英語課程,提供專業完善的英語課程。由各大專院校系主任與教授推薦介紹,遠見國際教育中心徵選對教學有熱忱的教育系、英文系、外文系學生擔任暑期英語課程的外師助理(EA, English Assistant),藉以培育未來優秀教師種子。

如有興趣報名此實習機會,煩依據下列步驟申請:

一、先至遠見官網詳讀相關實習工作內容、福利制度、申請資格等相關資訊:官網 www.fiec.com.tw 點選 "英語教學",再點選 "短期英語外師助理徵才"。

二、了解此實習工作後,請填寫以下表格,確認資料無誤後點選 "提交",待審件通過,將會與您安排面談時間。

三、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 黃小姐 Email:english.fiec@gmail.com / Tel:02-2838-6487分機 22

 
歡迎加入遠見Line@以及按讚追蹤臉書招募專頁,即可取得第一手招募資訊喔!Line: @rsd0903x、FB搜尋: 遠見國際教育中心 EA 招募專頁。
附加檔案:
最後修改時間:2019-03-08 PM 3:55

cron web_use_log